邵阳拍客丨隆回“快乐之声”老年艺术团义务为群众演出180场次

【时间:2018-10-26 19:1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26日讯(记者 罗俊 通讯员 罗理力)10月25日,隆回县荷田乡黄皮小学操场上,“快乐之声”艺术团草根演员们在表演原创快板节目《颂祖国》。这个节目通过打快板、三句半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乡村振兴政策,深受现场观众喜爱。

“快乐之声”艺术团由隆回县桃洪镇退休干部刘光田组建。2014年,他组织本镇30名中老年文艺爱好者成立了“快乐之声”艺术团。艺术团成员自购乐器、音响、灯光、服装,自编自导自演音乐作品,四年来,公园、广场、乡村草坪到处都有他们的身影。艺术团扎根农村,服务基层文化,已义务为群众演出180场次。演员申素明编导的快板《颂祖国》、小品《精准扶贫》等节目被县文化馆选调参加县级演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