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落幕 邵阳这件作品获一等奖

【时间:2018-11-01 17:54】【来源:【字体:


蔡秉桓、慕轶和袁翰林三位学生在影像节展映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日讯(记者 罗哲明 通讯员 杨萍)10月30日,第九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展映活动在长沙落幕。活动共展映了全国中小学生的科学影像作品3057项,为历年最多。邵阳市代表队作品《最小的牧民》获得全国青少年科学纪录片一等奖;同时,绥宁县青少年活动中心龙旭老师获得全国优秀辅导员奖。

  纪录片《最小的牧民》,是绥宁县长铺民族小学的蔡秉桓、慕轶和袁翰林三位小学生,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龙旭老师及长铺民族小学慕书文老师的指导下完成的。此片从今年4月下旬开始拍摄,记录了三位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在该县沙湾地段开展科学探索的故事。

  


学生们在野外开展科学探索


蔡秉桓、慕轶和袁翰林三位学生在开展科学探索


《最小的牧民》封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