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丨传统武术进校园活动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

【时间:2018-11-03 16:08】【来源:【字体:


  刀术展演

  云邵阳客户端11月3日讯(记者 陈贻贵 罗哲明)11月3日上午,由市峨眉养心太极协会举办的传统武术进校园活动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刀术、五步拳、太极拳、太极剑等传统武术表演,赢得学生们阵阵惊呼和热烈的掌声。

  举办传统武术进校园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学生参加武术锻炼的积极性与自觉性,营造良好的校园武术文化氛围,让学生们真正体会到中华武术传统文化的魅力,让他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传承武术精神,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太极花式表演


  太极展演


  太极剑表演


  武术展演


  武术展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