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邵阳书法家李炯峰作品入选“全国新文艺群体书法作品汇报展”,湖南仅一人

【时间:2018-11-08 22:3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肖燕【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8日讯(记者 肖燕)11月7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书法家协会、国家典籍博物馆主办的“书写新时代——全国新文艺群体书法作品汇报展”在国家典籍博物馆开幕,来自全国128位新文艺群体书家的作品在此展出。邵阳书法家李炯峰作品赫然在列,我省仅其一人入展。


李炯峰(右二)在展览现场介绍书作


展览现场


李炯峰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中),中国书协主席苏士澍(右一),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陈洪武(左一)等在李炯峰书作前观展


李炯峰入展书法作品

李炯峰是邵阳人,现居北京。他自幼习书,根植传统,勤敏精进。本次展览,李炯峰以自作诗《七律·庆两会》行书作品入展,其书法笔墨健劲,雄逸大气,意蕴高古,为当今诸多名家所赞誉。他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南省书法家协会委员会委员,邵阳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书写新时代——全国新文艺群体书法作品汇报展”是中国书协首次以新文艺群体的名义举办展览,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