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人社局“周五卫生日”志愿服务创国卫

【时间:2018-11-09 10: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婷)10月26日周五下午,邵阳县人社局“周五卫生日”志愿者们手持扫帚、撮箕、铁锹走上街头,清扫塘渡口镇大木山莲子塘旁边街道和徐家院子的卫生,用实际行动响应县委县政府推进“两个创建活动”,实施“两城同创”号召,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打下坚实基础。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对责任路段杂乱野草、建筑垃圾、废弃堆积物等进行集中清扫,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一个下午的大扫除活动,将该单位被分配到的“责任地”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改变城市脏、乱、差的面貌,创造整洁、卫生、优美的生活环境,树立健康、文明、和谐的城市形象。

  在当天的清扫中,该局干部职工不仅克服飞扬的灰尘、难闻的边沟臭水、发臭恶心的死角垃圾等困难,一段一段地扫、一点一点地铲、一撮一撮地转运,还礼貌文明地劝导街道边商铺住户保持环境卫生的干净整洁,为邵阳县创建国家卫生现场出自己一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