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加快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力争2020年创建成功

【时间:2018-11-09 16:59】【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9日讯 (记者 肖燕 通讯员 刘巍)11月9日,邵阳市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方案、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全民参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会议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并开展了广泛谈论。今年3月全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动员大会以来,各县市区加速推进,目前,有6个县市正在开展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创森”工作推进有力,《邵阳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通过国家评审,森林网络、森林健康、生态福利、生态文化、组织管理等“创森”五大体系整体推进。下一步,邵阳将全面推进“创森”工作,力争2020年创建成功。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创森”认识,完善细化“创森”方案;进一步明确责任,压实责任,抢抓植树造林黄金期;进一步落实措施,落实到人,加强宣传教育,加大督察力度,多方筹集资金,上下同心抓好“创森”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