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召开乡镇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现场会

【时间:2018-11-09 21: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学煜 唐鹏舟 沈顺梅 李小军)为进一步加强乡镇中小学校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11月9日下午14时,武冈市教科局组织全市乡镇中心学校书记、党建专干在晏田中心学校召开乡镇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现场会,旨在全面、深入地推进乡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带动教风、学风的进步,提升乡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会议由市教体局副局长李露青主持,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晏田中心学校党支部的“阵地”建设和“五化建设”,听取了该校党支部负责人所做的工作经验介绍,观摩了晏田中心学校的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委书记邓联军发表讲话,向各中心学校乡镇支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会议要求全市乡镇中小学党支部,全面提升党组织建设水平,组织开展好中小学党建专项活动,把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提升到事关广大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事关中华民族的整体素质提升,事关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的高度,全力发挥教体工作者的责任担当,为培养祖国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进一步就相关党务工作业务进行了学习。各乡镇中心学校支部就本支部存在的困难和打算做了汇报。然后,副局长李露青对各乡镇中小学校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建议和目标。最后局长邓联军说,加强中小学党建关系教育健康长远发展,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与会者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不断开创武冈市中小学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全市教育事业发展改革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