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审计局开展“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13 10: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焘【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焘)近日,大祥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战略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清涉黑涉恶问题的严峻复杂形势,进一步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精心组织开展专项行动,列出问题清单,切实开展整改;要广泛宣传发动,注重典型推动,严格以身作则,让群众看到党和政府扫黑除恶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不断提高群众参与率和满意度。

最后,全体党员在机关党支部书记覃红华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位党员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神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