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安监局:学习榜样力量 筑牢宗旨意识

【时间:2018-11-13 10: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娟 殷绪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娟 殷绪栋)新宁县安监局党组在积极发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中央电视台、红星视频、邵阳党建网、新宁党建网观看《榜样3》的基础上,11月12日,再次组织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认真学习宋书声、朱仁斌、印春荣、赵忠贤等榜样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和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新时代共产党人精神风貌。

榜样们的事迹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乡村医生贺星龙甘愿清贫、舍小家为大家、心系群众疾苦的故事,让很多党员干部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在观看节目后,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扎实工作,不管在哪个岗位,都要奋发有为、闪耀共产党人的光辉。

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云胜表示,榜样们的事迹值得我们永远学习,通过对标榜样,真正找出了我们的差距,更加筑牢我们的宗旨意识;当前正值机构改革,作为重点改革单位,我们安监人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服从组织安排,做到机构改、初心不改,人心稳、力量齐,以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己任,继续落实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各项措施,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扎实努力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