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志刚到邵阳县督查环保工作

【时间:2018-11-13 18:3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罗俊【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3日讯(记者 罗俊)11月13日,副市长蒋志刚到邵阳县郦家坪镇罗汉村、天子湖国家湿地公园核心区渣滩工业园开展环保督查工作,他说,要以问题为导向,采取措施确保整改到位。

在郦家坪镇罗汉村泰和采石场,蒋志刚了解企业相关资质和生产情况,检查企业环保设施是否达标。随后蒋志刚来到天子湖国家湿地公园核心区渣滩工业园,实地查看了三家企业污水过滤设备、排污情况。

蒋志刚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问题清单,高标准严要求处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案件;要认真对待群众信访工作,加强环保问题排查,全面整治污染;要对照国家湿地公园保护条例,加强环保巡查,从源头上切断污染;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做到举一反三、从点到面,切实解决环保突出问题,维护绿水青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