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召开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部署会

【时间:2018-11-14 1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许艳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艳芳)11月13日,武冈市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部署会在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召开。

会议由教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炜主持,教育局班子成员,局督导室,各中心校、义务教育学校校长及学校负责人近200余人参加劳务会议。

会上,市教科局陈国武主任、局薄改办领导左懋魏发言,对各学校前期迎省检所作的努力和成绩做了肯定,也对各学校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迎国检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查漏补缺认真整改;二是明确职责,分工协作,重点加快薄改项目,标准化学校建设的收尾工作,整治校园及周边环境,更新和完善学校各项资料;三是加强督导,严格问责,教育局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对各学校的检查与督导,,同时,各学校要明确各自迎国检各自的重心和任务,要层层压实责任,着力做好各项指标的对照落实,确保软件硬件的满分与高分,同时,做好媒体宣传各自,对懒散拖拉,各自履职不到位的,要进行严肃问责,真正倒逼主体责任落实。

最后,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炜就迎检工作、分管工作作了讲话和安排,进一步说明了这次迎检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鼓足干劲把全部精力凝聚到落实迎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将工作做实做细,全面真实地反映武冈市“教育强市”工作的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