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举行的这项免费培训,为特殊人群实现就业创业梦

【时间:2018-11-14 18:1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贺旭艳【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4日讯(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陈筱梅)11月14日上午,由邵阳市残联主办、市特殊教育培训服务中心承办的全市残疾人居家就业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各地的近40名残疾人,将通过为期十五天食宿全免的封闭式培训,学习电子商务技能,实现在家就业创业。


认真听,认真听


现场加入微信群


与老师交流

近年来,市残联不断拓宽残疾人就业培训渠道,帮助残疾人掌握就业技能,从而促进就业增收。随着现代网络技术的发展和电子商务的普及,2016年启动了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根据形势需要,今年市残联进一步优化残疾人就业培训服务,开办了以电子商务课程为主要内容的残疾人居家就业培训班,并将培训时间由以往的10天增至15天。培训场地和食宿条件也进行了升级,选择了环境相对安静、有电梯上下的大祥区夕阳红康复中心。

拄着双拐的二级肢残人士廖名千来自洞口县黄桥镇。他在家开文体店10多年了,因为生意不是很好做,加上行动不便,使得他开实体店很辛苦,近年来有了在网上开店的想法。前段时间特意向县残联咨询,得知有这个培训,立即报名参加了。和他同来的曾敢宇今年24岁,四级肢残。之前跟着一位残疾人士学油画,当学徒,干点杂活,每月有个几百元收入。这次,听说可以免费学习电子商务,积极要求参加,他说:“我想开网店,做生意,把我的油画卖出去。” 这些前来学习的残疾人在对培训服务表示满意的同时,一致表示对未来充满信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