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快来瞧,邵阳这里来了一批很有来头的石头

【时间:2018-11-15 16:0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陈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5日讯(记者 陈星)11月15日,在邵阳市双清区西南大市场内,已经有部分外地客商前来布展,客商们纷纷表示对观赏石文化节暨2018“宝庆杯”观赏石精品展非常期待。



“哎呀,我最喜欢的就是石头了,以前去云南旅游都会去收集不同类型的石头。”市民罗先生说。

罗先生是一个爱好石头的收集者,家里收集了不同类型的石头和玉器,他对石头也有一定的研究,每次碰到石头爱好者也都会探讨一番,家里也有大小石头60余方。

观赏石文化节暨2018“宝庆杯”观赏石精品展由邵阳日报社主办、邵阳市观赏石协会、湖南报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邵阳市田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此次精品展会将在本月19日开幕,一直到28日结束,为期十天,如果有兴趣一定要来看看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