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发改局开展禁毒督导 助推工作提升

【时间:2018-11-15 16: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宏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宏伟)11月15日,洞口县发改局办公室主任带领工作人员到禁毒联点单位岩山镇菱角村开展禁毒督导,助推工作提升。

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督导联点单位所在乡镇禁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赴联点单位菱角村祥细了解“大排查”集中行动开展、吸贩毒现象、戒毒康复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和吸毒人员排查、管控、开展社区(村)戒毒及康复工作等情况,就禁毒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为夯实禁毒工作,督导组说,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靠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基础,做到有专职人员、有工作场地、有经费保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推进网格化管理;进一步加大毒品预防宣传教育,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不断提高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