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召开计生特殊家庭住院护理补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1-16 22: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曲涛 张超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曲涛 张超伟)11月16日下午,武冈市召开计生特殊家庭住院护理补贴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武冈卫计局副局长王东旭主持,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张仕银做推进工作报告,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虎云做工作要求。参加会议的有各乡镇街道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卫计办主任、市计生协全体工作人员。

会上传达了邵阳市计生协计生特殊家庭住院护理补贴再推进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武冈市在三季度工作进度,分析了武冈市目前发放的住院护理补贴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段整改及推进要求,即要在今年12月底前做到应补尽补,100%完成任务。

刘虎云要求各乡镇基层单位要高度重视,这是事关民生的大事,也是事关发展的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摸排力度,主动做好优质服务,加强责任意识,全市上下要集中时间和精力,全力以赴做好计生特殊家庭重病大病住院护理补贴项目工作,确保下拨到武冈市计生特殊家庭重病大病住院护理补贴经费全部补贴下去,补贴到位,让计生特殊家庭得到实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