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推进退伍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时间:2018-11-17 20: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 倩张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 倩张娟)11月16日,新邵县小塘镇民政办数名退役军人手持证件资料围着工作人员咨询办理信息采集。“进行退伍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这段时间,忙碌的节奏就没停下,有时一大早就有人等候在办公室门口,有时到了天黑还在采集。虽然累,更多是为民服务的快乐”,负责信息录入的小肖笑着说道。

为便于退伍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的顺利开展与圆满完成,该镇民政办集中力量,专门辟出一间接待室进行集中采集,并由专人负责,节省来访群众等候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及时解疑释惑与登记信息,争取退伍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群体的满意度。据了解,通过各村(社区)的积极宣传与工作人员的加班加点,截至目前,该镇已成功采集到三百余条信息。

该项工作负责人谈到,采集工作费时费力,目前离任务完成尚存在一定距离,各村(社区)要在宣传发动上持续发力,充分利用“村村响”、宣传栏、微信群、电话、邻里互传等渠道,强化宣传力度和效果,努力将“寻找光荣的你”这一消息传播到每一名应采集对象眼中耳中,确保全面摸清辖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底数,建立完整、准确、权威的数据库,为下一阶段相关工作的开展夯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