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税务局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时间:2018-11-19 21: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小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小锋)11月19日,洞口县税务局邀请13名民营企业代表,围绕优化税收服务、促进企业发展进行座谈。

洞口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来,洞口县税务局全面落实“最多跑一次”工作事项,强化征期管理,全面推行预约服务、延时服务、首问服务,推广应用网上税务局和个税扣缴客户端,分级分类建立微信交流群做好网上辅导,纳税人满意度获得感有效提升。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洞口县税务局将在全县开展“问需求查短板帮发展”主题走访活动,把准企业需求,优化涉税服务,促推企业发展。

“近年来,税务部门强化业务培训办税效率越来越高,政策上门越来越多,资料报送越来越少,纳税服务做得很好,很感谢。”为百集团财务负责人邱先生在座谈会上由衷地说。同时,他希望税务部门建立税企业务交流微信群,适时发出税务声音,让税收疑难问题能得到及时解决,让企业之间更和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