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再调度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

【时间:2018-11-22 21:49】【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2日讯(记者 宁如娟)11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调度会,对我市配合中央督察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10月30日中央第四环保督察组进驻湖南,正式开展第二轮“回头看”以来,我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加强配合协调,及时完整地提供各类调阅资料,各专项工作组认真细致、迅速高效地处理了一批信访交办件,有效地回应了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的期待和关切。

  蔡典维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信访件办理,严格执行信访件的办理程序和时限,加快办结进度,提高办结质量。加强对重点交办件的重视,紧盯重点难点问题,根据具体问题明确责任单位、整改方案、整改时限,并强化督查督办,做到立行立改,边督边改。

  蔡典维强调,在推进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中,要对辖区内的突出环境问题和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举一反三,切实抓好整改、解决问题,坚决杜绝出现问题常整常在、常改常存的现象;突出整改重点,要根据属地、行业等特点对问题进行归类处理,对跨行业、跨部门等的问题,要做好统筹协调,积极推动问题整改落实;结合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工作,打好大气、水、土壤环境治理三大战役,把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由点向面推进。特别要全力以赴同步推进餐厨垃圾处理等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同时,要通过建立责任落实机制、督导倒逼机制、信息公开宣传报道机制等,健全环保工作长效机制,推动环境质量改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