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邵商大会准备就绪,各地客商陆续报到

【时间:2018-11-24 22:3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4日讯(记者 杨波 通讯员 刘龙桥)11月24日下午,应邀出席第四届邵商大会的客商和嘉宾,带着对家乡的诚挚祝愿,带着对大会的满满期待,从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奔赴邵阳。

“特别暖心、亲切,诚挚祝愿此次大会圆满成功。”报到现场,说起回到家乡参加盛会的感受,珠海邵阳商会监事长刘云德不停地感叹。从珠海坐高铁回到邵阳,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刘云德倍感温暖和鼓舞。他表示,未来自己将继续努力发挥异地商会一分子的作用,为推动家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邵商大会为广大邵商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这体现了市委、市政府推动邵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决心与信心。”一下车,广东江门邵阳商会会长刘飞兵就被记者们给“拦”了下来。他满怀激情地说,今年是他第四次参加大会,每次回来,都有不一样的感受和不一样的期待。他希望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重视营商环境的优化,为企业发展牵好线搭好台。同时,他表示将第一时间将家乡的好项目、好政策传达给商户会员,引导他们到邵阳来投资兴业。

共叙乡情友情,共建大美邵阳。报到现场,各位嘉宾与客商同聚一堂共话发展、共盼邵阳美好未来,言语里满是喜悦与祝福。记者从大会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