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中国科技开发院携16家高新科技企业来邵对接

【时间:2018-11-25 23:0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5日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陈杰雄 刘敏)11月25日上午,邵阳与中国科技开发院项目对接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中国科技开发院院长杨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副市长彭华松,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出席。

会议现场

中国科技开发院是由国家科技部、广东省政府与深圳市政府共同创办,由深圳市政府管理的,专门从事高新科技成果开发、转化、孵化和产业化的大型综合科技开发机构。本次邵商大会期间,中国科技开发院带领其孵化的16家高新科技企业与我市对接,寻找项目落地机会。

会上,彭华松代表市委、市政府作市情推介,邵阳经开区负责人作邵阳经开区情况推介,与会高新科技企业进行了项目路演。 

刘事青诚邀与会客商来邵投资兴业

刘事青指出,中国科技开发院在高新技术产业和项目开发上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理念先进,它的到来,必将为我市产业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注入强劲的发展动力。参与路演的企业都是能孵化、链条长、成长好、前景好的高新技术领军企业。当前,我市正在大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着力推动产业特别是实体产业发展。且我市迎来了纳入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这一历史机遇,这样的高新技术产业是邵阳最需要的。   

邵阳经开区与中国科技开发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刘事青诚挚邀请与会客商来邵阳投资兴业。他表示,我市将以广阔的市场,强有力的研发扶持、上市奖励,最优惠政策和最优质服务迎接各类高新技术产业项目的到来。

会议期间,邵阳经开区与中国科技开发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与会企业进行项目路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