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又一段沿河风光带即将完工,景色优美,百花盛开

【时间:2018-11-26 15:2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宁如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6日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范志超)11月26日上午,记者从邵阳市住建局获悉,市区邵水西路茅坪段沿河风光带施工已进入扫尾阶段,预计12月上旬即可完工。届时,该路段风光带将以全新的面貌呈现。



邵水西路新建的沿河风光带是邵水西路茅坪段及沿河风光带项目中的一部分。该项目全长4400余米,于2017年7月正式开工建设,其中主干道已于今年8月20日通车。新建的沿河风光带长约3000余米,包括沿河美化绿化、园林景观、防洪堤工程等建设内容。


当天上午,趁着天气晴好,施工人员正在抓紧进行过水道盖板铺设等作业。沿着风光带新建的沿河步道前行,五颜六色的格桑花一路延伸,为沿线景观增色不少。该项目负责人介绍,风光带边坡绿化以播散花种、草种为主,前阶段播散的格桑花种多数成活,未成活的区域也将继续补种,确保风光带全线鲜花盛开。此后,该路段风光带将根据季节播散不同的花种,为前来散步的市民打造多样化的观赏景观。

目前,该沿河风光带景观平台,风光带构造物、风光带边坡整理及绿化草植等工作已基本完工。工程完工后,对改善邵水河两岸自然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促进周边土地增值起到积极的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