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邵商大会与会客商组团参观考察 感受邵阳发展新变化

【时间:2018-11-26 21:09】【来源:【字体:


参观亚洲富士电梯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6日讯(记者杨波罗俊)11月26日,前来参加全球邵商大会的客商组团前往邵东、新邵、宝庆工业集中区参观考察,感受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并积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市领导肖益林、周晓红参加。

“每一次回来,邵阳城区都有新变化。我去了雪峰大桥、邵阳大道,高楼大厦随处可见,灯光十分漂亮,城市整体面貌提升了档次。”回来参会的浙江邵商吕小华对家乡发展感慨万千。吕小华说,希望家乡在开放型经济上大做文章,助力企业走出去,通过降低投资成本,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市场氛围,建设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等,加快对外开放的步伐,推动邵阳本土企业走出去。

“这么多高新技术企业落户邵阳,太震撼了。”这是客商唐凌波参观邵阳经开区后最直观的感受。唐凌波是武冈人,在广州经营一家科创技术服务公司。他说,邵阳近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园区很多企业实现了工业4.0制造,产业转移已初具规模,逐渐成为大家争相投资的沃土。他此次过来考察,主要是深入了解产业集聚情况,希望能在家乡投资办厂。


参观考察邵阳经开区拓浦精工有限公司生产的智能电饭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