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11-30 17:01】【来源:【字体:


志愿者进行防艾宣讲

  云邵阳客户端11月30日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李睿佼)11月30日,我市“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城南公园举行。


市民观看防艾展板

  本次活动由市人民政府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市卫生计生委主办,市疾控中心承办,市红丝带志愿者协会协办。当天,来自市疾控中心及市辖三区疾控中心、市中心医院、市脑科医院和部分基层医疗机构的工作人员,以及团市委、市疾控中心、高校的志愿者来到现场,通过健康宣讲、科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艾滋病防治主题宣传。同时,部分医疗机构还在现场组织开展了义诊活动。


医疗机构为市民义诊


市民扫码关注“红丝带宝贝”助学行动

  市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科科长李京新介绍,我市还开展了“红丝带宝贝”艾滋致困孤儿助学腾讯公益项目,旨在帮助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目前,我市已通过主流门户网站发布相关宣传视频,并在各项宣传活动中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