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整修烂路,解决村民心坎上的事

【时间:2018-11-30 20:35】【来源:杨钢强【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30日讯(记者杨钢强通讯员陈拥军)“搭帮扶贫队帮忙修好扩宽这条路,让我们出行既方便又安全,再也不用走烂路,解决了我们大家心坎坎上的事,使我们走上致富高速路!”11月30日,在邵阳县郦家坪镇罗汉村农汪线维修扩宽施工现场,村民邓建宁边耙混泥土边兴奋地大声说。

农汪线长3.2公里,原宽3.5米,因年久失修及重车出入,形成300余米长的烂路,成为周边群众的一道“心坎”。县环保局驻罗汉村扶贫工作队会同镇、村两委一起向县交通局反映情况,县交通局公路建设规划部门通过现场察看后进行专题总结,采取由县交通局负责混凝土浇注、村里负责路基的平整及从村集体光伏发电收益中支付部分维修资金的模式,将烂路进行维修,并将道路进行扩宽。

目前,农汪线维修和扩宽工程正在同步施工中,预计12月10日前完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