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宪法宣传周”:邵阳120多名律师代表向国旗庄严宣誓

【时间:2018-12-04 17:00】【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4日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颜彬 艾文英)12月2日,邵阳市司法局与邵阳市律师协会举行“宪法宣传周”邵阳律师集中宣誓活动,全市120多名律师代表参加这一庄严仪式。

  12月2日至8日,是我国第一个“宪法宣传周”,同时,12月4日是我国的“宪法日”和“全国法制宣传日”。这次宣誓活动对于培养全市律师职业精神、增强律师职业使命感荣誉感和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以及引领带动全社会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宪法精神和律师操守具有越来越重要的社会意义。号召全民树立宪法精神,首先律师要敬重宪法,当好维护宪法的表率,特别是要竭力在自己涉及的每一起司法案件中忠诚捍卫社会的公平和正义。”律师代表之一许婷表示。


律师代表们庄严宣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