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桂山村支部党员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8-12-05 11: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艳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艳军)为切实加强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支部堡垒作用。12月2日,新宁县巡田乡桂山村支部党员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支持美丽乡村的建设。

广大党员同志踊跃参加植树,以活动为载体,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义务植树,充分展现了党员率先垂范、无私奉献的精神,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树立党员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大家提高了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情,每个人都要树立植绿护绿的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使山更绿、空气更加清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