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所欲言怀邵衡,邵阳日报征文征图征故事啦!还有礼品相送……

【时间:2018-12-05 17:33】【来源:【字体:


怀邵衡铁路通车在即

对于怀邵衡

你有怎样的期待

怎样的梦想

怎样的憧憬

邵阳日报

请您来

说一说


本报将在怀邵衡铁路通车当天推出“梦想成真”大型特刊。为更好铭记历史,丰富版面内容,本报特面向社会各界征集相关的短文、美图、好故事。

怀邵衡通车后,您的期待,您的梦想,您的憧憬;您在怀邵衡通车前乘坐火车、汽车出行的难忘记忆;您或者您的亲友在邵阳铁路发展建设历史过程中的经历等等,邵阳日报诚邀您来说一说!

围绕铁路、出行等关键词畅所欲言,文说也可,图说尤喜,故事更佳。文不求长,一句话也行,300字亦可;图不厌旧,只盼精彩;若有故事,还可以面约记者访谈。本报将以抽奖方式派送精美礼品。


来稿来图请发邮件至:315487382@qq.com (文字内容请以WORD文档形式投递,图片大小不超过5MB)。面约记者:0739--531233315773996698 (罗记者)(来稿来电截止日期12月22日)

热忱欢迎您的参与。

邵阳日报社

2018年12月5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