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向签约5亿元 !邵东县这个签约仪式收获满满,还有众包平台正式发布

【时间:2018-12-05 18:33】【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5日讯(记者曾书雁朱俊通讯员刘鹏飞实习生单高顺)12月4日上午,邵东县智能制造研究院2018重大项目签约、揭牌仪式举行,达成意向签约金额5亿元,同时,智能制造研究院众包平台正式发布。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揭牌

智能制造产业作为邵东县重点发展产业之一,通过承接一批重点项目,吸引上下游配套产业入驻,实现县域工业由点到线、由线到面的坚实发展。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同时,该县力争形成一批具有鲜明特色的支柱产业,打造成全国都具有强大竞争力的经济强县,积极争当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的“领头雁”。


省工信厅副巡视员廖廷球讲话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产学研深入合作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签约企业不仅覆盖了五金、箱包等邵东传统行业,也涉及到工业设计、机器人培育、精密加工配套服务等高科技行业,对于提升邵东县打火机、箱包、小五金、印刷等传统特色产业水平、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有着重要作用。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揭牌

签约仪式上,“智邵汇”众包平台正式发布。该平台联合高校及行业优势企业,面向社会承接企业技术需求。目前已成功开展技术众包项目30余项,项目金额500余万元。


新研发的体检仪

省工信厅副巡视员廖廷球,邵阳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希林参加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