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土桥农场全力推进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时间:2018-12-05 21: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映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映雪)12月5日,从城步土桥农场管理区获悉,该管理区认真按照省、市、县的安排部署,早谋划、早培训、早落实,全力推进退役士兵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11月上旬开始,该管理区启动退役士兵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通过召开动员大会、悬挂横幅、张贴标语、手机短信、微信平台和“村村响”广播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让采集对象知晓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带齐相关证件,到户籍所在居委会完成信息登记。为顺利完成信息采集工作,管理区由一名党政领导包一个居委会,带领居委会干部认真细致摸清辖区内的退役士兵和其他优抚对象底数,“全覆盖”逐一通知到人。同时,配备先进的采集设备,安排熟悉电脑的操作员来完成信息采集工作。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对象采取上门入户信息采集服务,确保不遗漏、不出错,资料录入准确无误。

目前,该管理区退役士兵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已基本完成,进入资料整理上报阶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