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进企业开展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微宣讲

【时间:2018-12-06 00:0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小幸 谢长青【字体:

胡怀生到场与企业职工面对面开展微宣讲

云邵阳客户端12月5日讯(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谢长青)12月5日,由市总工会组织的“邵阳市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微宣讲团走进湘窖酒业。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邵阳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邵阳纺机大车磨工部工部长胡怀生到场与企业职工面对面开展微宣讲。

中国工会十七大于2018年10月22日至26日在北京召开。邵阳纺机大车磨工部工部长胡怀生和城步儒林小学教师兰朝红作为我市出席中国工会十七大的代表,肩负着全市100万职工群众的期盼和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了此次盛会。

“我是一名普通的一线职工,非常荣幸能够全程参与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宣讲会上,胡怀生结合参会经历及切身感受从大会概况、大会精神等方面,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工会十七大是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盛会,一定在工作中原汁原味地学习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思考,通过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争当建功立业先锋。

下一步,“邵阳市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微宣讲团还将深入各县市区和更多企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