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交通运输局落实“书记督办令”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时间:2018-12-06 0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小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小罗)12月6日,新宁县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座谈会议,会议主要从贯彻县委县政府“书记督办”令文件精神、查摆各驻村单位在扶贫领域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责任整改任务和时间节点等内容,督促各单位全面落实县委书记秦立军同志下发的“书记督办令”,确保各项扶贫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上,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华满就当前扶贫工作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

一是明确工作重点。扶贫工作是头等大事,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不遗余力的把这项工作抓实做好,全面落实蔡治军书记、李爱民副县长提出的“问题清零,查漏补缺,走村入户提高群众满意度”等各项要求。

二是深入查摆问题,全面落实整改。根据秦书记“督办令”,对单位所驻的村目前存在的问题深入进行梳理,列出清单,逐个问题安排到人、分工到位,切实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全面整改到位,重点对信访问题深入开展,进行走访,千方百计化解信访矛盾。

三是深入开展帮扶走访,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目前,局属各部门“督办令”文件已经下达至各村、第一书记,要求各村帮扶责任人要对照督办令的要求,切实加强走访,积极做好扶贫政策宣传,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做好查漏补缺工作,确保群众满意度达到100%。

四是迅速落实报账不及时的问题。各部门要积极与联点村对接,找出原因,各帮扶单位要点对点跟进,加快报账进度。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场硬仗,大家要切实提高工作责任心,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