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对医务人员进行流感防控知识培训

【时间:2018-12-06 17: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柏平 李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柏平 李君)12月4日上午,新宁县流感防控知识培训班在县卫计局在六楼会议室举行,全县二级医院业务副院长、医务科主任、感染科主任、儿科主任以及乡镇卫生院院长、业务副院长、骨干医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人员主要学习了《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2018年版)》内容,掌握了流感的流行病学特点、临床表现、预防措施、治疗原则等相关知识。

流感是冬春季常见传染病,人群普遍易感,传播快,发病率高,近几年世界各地多处爆发流行,严重危害群众身体健康。培训班要求,各单位参训人员要在学习之后,积极搞好本单位及区域内乡村医生的培训,通过培训,提升医务人员对流感的识别、处置和防控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