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卫计局开展“12.4”宪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06 17: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柏平 李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柏平 李君)今年“12.4”是全国第十八个法制宣传日,也是第五个宪法宣传日,12月4日上午,新宁县卫计局组织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工作人员来到崀之韵广场,开展主题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下着毛毛细雨,天气寒冷,但还是有不少群众冒雨前来翻看、领取宣传资料,咨询法律问题。卫计执法宣传员结合行业特点,以第五次宪法修正案为重点,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以及《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严厉打击非法行医和非法采血暂行规定》、《湖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等医疗卫生计生相关法律法规,还宣传了公共场所卫生要求、饮用水安全、职业病、艾滋病防治等知识。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手册200余份,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

通过宣传,使广大人民群众对国家法律知识和卫生计生法律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还提高了他们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