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畜牧水产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8-12-07 16: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志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志春)12月6日,隆回县畜牧水产局组织集中专题学习宪法,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自觉性,按照中央要求,结合畜牧水产工作职能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宪法,增强法治思维,更好地推动该局依宪执政、依法行政,为全县畜牧水产发展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本周是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取得实效,隆回县畜牧水产局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宪法宣传周期间,县畜牧水产局通过组织干部职工集中专题学习、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学法培训、微信学法等多种方式集中宣传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积极开展“宪法进农家”活动,将宪法精神贯彻到该县畜牧水产实际工作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