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畜牧水产局开展结对帮扶集中走访活动 扎实推动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8-12-07 16: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志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志春)12月7日,隆回县畜牧水产局全体干部职工分别赶赴桃洪镇砚冲村和荷田乡青龙江村开展结对帮扶集中走访活动。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东海对扶贫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每位帮扶责任人要切实加强与结对帮扶贫困户的沟通,像对待亲人一样对待贫困户这个“亲戚”,真心实意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局驻村扶贫工作组要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完成省、市、县的贫困退出验收工作,积极调整当地产业结构,加强产业项目管理和制度建设,建立产业项目良性发展的长效机制,确保资产及资金安全,使砚冲村和青龙江村的所有贫困户受益,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早日实现脱贫奔小康的庄严承诺。

该局帮扶责任人严格按照脱贫不脱政策的要求,对全村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含已脱贫户)逐户进行走访,核对并如实记录扶贫手册,宣讲扶贫政策及精准扶贫措施,认真征询贫困户的意见建议,了解当前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耐心商讨和谋划脱贫致富对策,全心全意帮助砚冲村、青龙江村美丽乡村和美丽庭院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