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财政局组织开展政府采购评审专家、代理机构从业人员培训

【时间:2018-12-07 17: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映君 贾雪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映君 贾雪峰)12月6日,新宁县财政局在该局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县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和代理机构培训会议,县政府采购评审专家130人及27家代理机构从业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县财政局副局长鄢晖良就政府采购现状及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和代理机构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县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组组长陈昌飞作了新常态下政府采购廉政工作报告。

培训会上,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就我县政府采购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会邀请财政局法律顾问和县代理机构业务骨干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及评审专家的法律风险防范》和《竞争性谈判采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专题进行授课培训。培训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贴近实际工作,达到了解惑理论、指导实践的目的。

据了解,下一步,新宁县财政局将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为目标,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类政府采购业务培训工作,以适应不断发展的政府采购改革工作的需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