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新闻早班车12月8日

【时间:2018-12-08 07:07】【来源:【字体:

 

读者朋友,早上好!今天是2018年12月8日,星期六。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国家主席习近平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外相李勇浩。

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厄瓜多尔共和国总统莱宁·莫雷诺·加尔塞斯将于11日至13日访华。

12月8日2时23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嫦娥四号探测器,开启了月球探测的新旅程。

工信部确认,三大运营商已获得5G试验频率使用许可批复。按计划,我国将在2019年进行5G试商用,2020年正式商用。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要求,药品、保健品不得用广告代言人做推荐。

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消息,“天网”行动已从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追回外逃人员4833人,追回资产103亿余元。

国务院安委办会同国资委7日约谈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称“11·28”重大爆燃事故影响恶劣,与央企形象严重不符,责令其全面排查安全风险。

今明两天,江南、华南等地部分地区气温将继续下降4~8℃,安徽南部、浙江西北部等地局地有暴雪。

外交部新闻发言人7日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法》,华为CFO孟晚舟是中国公民。

我国7日成功发射沙特-5A/5B卫星,并搭载发射10颗小卫星。

美国军方消息,驻日美军两架军机相撞已致1人死亡,仍有5人失踪。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四川乐山夹江县公交车爆炸案嫌犯卢仕兵昨日落网,爆炸致17人受伤。

近日在包头开往大连的K56次列车上,一女子刘某霸占他人座位还辱骂乘警,被处行政拘留。

致使10万电脑感染的微信支付勒索病毒案告破,22岁的嫌犯罗某某已被刑拘。

暂住天津的孟某某在网上造谣称患艾滋病并感染大二女生,被处行政拘留15日。

外逃14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原国家食药监总局药品认证管理中心综合处处长刘晋7日回国投案自首。

吉林长春和美妇科医院在手术台上要求患者加价。省卫健委回应,将严肃处理涉事医院,坚决打击医院违规行为。

因下车问题与司机发生纠纷,北京梁某击打司机眼睛致公交车逆行撞上护栏,被判有期徒刑3年。

湖北秭归73岁村医汪成章徒步行医47年,平均每年磨坏5双鞋,还自贴近万元给村民看病。

河南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几十名大学生,卖报纸、废品换钱购买毛线,亲手织成300条围巾,送给当地的环卫工人。

河北石家庄一患者在手术过程中状况转差,需侧躺尽快完成手术。医生柳立军直接跪在地上操作,直到半个多小时后结束。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河南出台新规,拖欠劳动者8000元工资超三个月的用人单位将被列入全省“黑名单”。

广西11日起将正式实施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政策,退税率为11%。

重庆下发方案,将集中整治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

江西出台政策,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标准调整为每年300元至3000元等11个缴费档次。

最后来看天气情况

今日天气:

湖北南部、安徽南部、浙江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贵州中东部、湖南西部和东北部、江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冻雨;云南东部、广西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

人前努力奋斗,人后闲聊发呆;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焦虑迷惘……骗别人容易,但骗这个世界真的有点难。时间很公平,你把它花在哪里,它就在哪里结果。踏踏实实前进,哪怕速度慢一点,生活也会给你满意的结果。早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