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公路管理局加大一线巡查力 不让一名司乘人员挨冻滞留

【时间:2018-12-08 19: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树平 廖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树平 廖巍)"真的感谢你们公路人,要不是你们帮忙,我在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不知还要冻多久”这是一名福建籍司机因车辆抛锚后遇县公路局路政、养护人员协助其修好车后的由衷感谢。

12月8日,312省道小沙江段气温持续下降,低至零下4℃,雨夹雪导致大面积加冰,冰封雪地,隆回县公路管理局路政、养护干部职工加大巡查力度坚持奋斗在一线,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按“路长制”实行“5+2”、“白+黑”工作模式,对所辖路线进行24小时巡查,及时发现并清除倒在路面上的竹子等路障,确保不因冰冻路障影响司乘人员滞留。同时对一些不熟悉冰冻路况行驶的驾驶员宣传冰冻路面行驶注意事项,对一些因车辆故障和滑行出路面及侧翻的车辆及时提供帮助,帮助其联系修理厂家和救援队伍。对急弯陡坡、临崖临水、结冰严重路段抛撒工业和盐融冰剂,放置警示标牌,确保过往司乘人员及时安全通行。

据悉,截止至12月8日下午14时,312省道隆回段、054县道无一司乘人员滞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