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政法学院举行百科知识竞赛

【时间:2018-12-08 23: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佳俊 周丽 朱小尧 李淑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佳俊 周丽 朱小尧 李淑熔)12月7日晚,由邵阳学院政法学院团总支委员会学术科技部主办、宣传信息部协办的百科知识竞赛决赛于崇德楼301准时举行。本次竞赛旨在增强同学们对我国丰富多彩的人文知识的了解,共同领会人文之美,提高个人文化修养,同时推动学校校风建设。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团总支副书记钱世君、宣传委员邓仪乐,学生联合会主席黄生凡,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佘星晨,校科创部代表以及学生联合会、团总支委员会各部门干部代表们。

经过此前初赛与复赛的比拼,共有18位选手来到决赛现场。决赛分为“不服来战擂台挑战赛”与“锦鲤夺冠战个人赛”两轮,题目内容涵盖政治、历史、地理、哲学、文化甚至娱乐等多个方面。经过第一轮简单的比拼,最终选出六位选手进入第二轮的比赛。短暂的休息期间,主持人与观众进行了互动,不仅活跃了现场的气氛,缓解了选手们的压力,也为第二轮的比赛做了铺垫。第二轮开始,六位选手在互动环节选出的六位幸运观众手中抽取题目,随着题目难度的加大,选手们紧锁眉头冷静思考,丝毫没有畏惧。本轮结束后分数最高的三位选手进入前三甲的抢答角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