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大汉·悦中心”品牌招商推介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8-12-09 15: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叔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叔益)12月6日下午,邵阳大汉悦中心品牌招商推介会在邵阳湘林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隆重举行,大汉置业公司领导、百悦商业集团公司领导、品牌代表及嘉宾朋友出席本次品牌招商推介会,国内外知名品牌的500余品牌代表、业主代表及媒体朋友近1000人应邀参加会议,共同见证邵阳大汉悦中心完成了又一里程碑式的跨越。

下午三时,品牌招商推介会在催人奋进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邵阳大汉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呙红斌先生、湖南百悦商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美清女士、品牌代表万达影院区域总经理张雷先生先后登台致辞。随后,湖南百悦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商业发展中心总经理王贞先生上台为大家全方位、深入地解读邵阳大汉悦中心项目,他为与会人员对邵阳大汉悦中心项目的定位、商场运营规划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及展望。他在会上介绍,此次招商推介会,不仅代表了邵阳大汉悦中心的坚定信念,更代表了百悦商业布局整个湖南市场的战略,百悦商业带着“我们要开100家悦中心”的商业梦想来到邵阳,用实力宠爱这座城市,为追求有梦想有情怀的城市精英、摩登家庭、时尚达人打造一个时尚乐活主题购物中心,让大汉悦中心成为一个承接生活方式与情感价值的娱乐休闲胜地。接着,6位品牌代表在台上演绎品牌签约仪式,最后与邵阳大汉悦中心8位领导合影,以表示合作共赢,盛启未来。

据悉,地处东风路核心商圈、总投资15亿元、其商业面积6万㎡、拥有1300个智能车位的邵阳“大汉·悦中心”,经本次招商推介会别具一格、通过微电影加品牌解读秀的形式展现了邵阳“大汉·悦中心”项目时尚、潮流、个性的商业元素与商业标签,旨在打造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社交等一站式消费体验,注重高品质的消费感受,让顾客能够在多彩缤纷的业态组合中享受到时尚“大汉·悦中心”独有的价值观,吸引广大“志同道合”的消费者,成为“大汉·悦中心”社群的一员,创造JOY CENTRE潮流文化空间,打造邵阳商业文化新地标,即将为邵阳创造一个时尚潮酷的体验式商业购物中心,多元化业态组合及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也势必引领邵阳商业发展,成为邵阳商业文化最新地标。

图为邵阳大汉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呙红斌先生致辞

图为品牌代表万达影院区域总经理张雷先生致辞

图为完成签约后领导合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