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统计局开展结对帮扶走访部署及培训会

【时间:2018-12-09 16: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秦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秦春)12月9日上午,绥宁县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部署第二轮结对帮扶走访工作,并进行走访业务培训。

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首先对本次走访目的、内容及要求进行了强调,然后,对照走访清单和走访操作指南,逐项进行了学习培训,使全体干部对本次走访任务有了非常清晰的认识,熟练掌握了走访流程和工作要点。同时,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把扶贫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带着感情入户,与贫困对象促膝谈心,深入交流、心灵共振。

据悉,该局把驻村扶贫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根据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要求,紧紧围绕精准扶贫,扎实推进各阶段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宝顶村贫困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村贫困户均享受到了扶贫政策,住房困难户都实施了易地扶贫搬迁或危房改造,完善了道路硬化和饮水工程,多功能村级综合服务平台投入了运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