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自来水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文明卫生城市做贡献

【时间:2018-12-09 13: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丽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丽娟)为创建文明卫生县城,12月7日下午邵东县自来水公司的志愿者拿着铁铲、扫帚、簸箕等清扫工具,对所管辖区街道进行了集中清扫,尽管天气寒冷依然阻挡不了志愿者为人民服务的热情,获得了辖区居民的一致赞赏。

志愿者们在路口对过往行人进行文明出行宣传,并对不遵守交通信号灯过马路的居民进行了文明劝导,保障了车辆的正常行驶和居民的出行安全。通过志愿者的耐心讲解和广泛宣传,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县城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