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教科局领导在金石镇中心学校进行调研指导

【时间:2018-12-09 13: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碧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碧琴)12月8日,新宁县教科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震带领局部分股室负责人来金石镇中心学校调研。虽然气温骤降,天寒地冻,但是陈局长坚持带病双休日深入基层调研。

首先,陈震一行在学校会议室召开金石镇中心学校下辖的公立学校校长和园长座谈会,由教科局营养办主任徐海舟主持。首先校长和园长就学校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汇报,接着陈局长对学校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针对各学校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进行指导和答疑。最后,陈局长提出几点具体要求:要狠抓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动摇;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以党建工作促进师德师风建设;确保当前包括义教均衡迎国检、教辅资料专项整治、教育扶贫工作在内的几项重要工作圆满完成;同时,狠抓安全生产,确保校园平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