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第七片区村级纪检员集中培训班在黄亭市镇举办

【时间:2018-12-09 16: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 李志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李志斌)为着力提升村级纪检员的业务能力,进一步延伸监督触角,织密监督网络,充分发挥村级纪检员的监督作用,12月7日,邵阳县纪委监委组织第七片区四个乡镇的74个村(社区)纪检员在该县黄亭市镇进行业务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全体纪检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此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职责的工作热情。接着,县纪委监委组织部长银常德、县纪委监委第七片区主任郭顺华以及黄亭市镇党委书记肖刚强分别在培训会上作重要讲话,对这次集中培训提出要求,务必达到培训效果。

培训切合农村实际,做到把纪检业务工作和当前各项工作重点有机结合。蔡桥乡纪委以村级纪检员的工作职责和扫黑除恶为主要内容进行授课;金称市镇纪委重点组织学习《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长乐乡纪委就村级财务管理知识进行授课;黄亭市镇扶贫办就扶贫、惠农的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黄亭市镇组织委员就村级换届选举相关法律知识进行授课。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全体村纪检员的心灵得到了大洗礼,政治素质得到了大提升,业务水平有了大提高,他们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有了明显增强。负责此次培训工作的县纪委监委的同志表示,只有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根基筑牢了,才能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