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真情关爱暖人心

【时间:2018-12-10 13: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勇)12月9日上午,武冈市湾头桥公路超限检测站帮扶干部和湾头桥村支两委、镇驻村干部一行20余人顶着寒风,冒着细雨,深入农户,对武冈市湾头桥镇朝阳村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以重病重残困难群众和五保孤寡独居老人为重点,帮扶干部每到一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是否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每到一处,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近期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积极谋求致富的路子;每到一家,为困难群众打扫卫生并送去米、油等过冬生活物资。走访中,驻朝阳包村科级干部要求全体责任人要落实帮扶责任,切实解决群众困难,尽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走访最后,一行人来到朝阳村十一组贫困户张家永家中,齐心协力将为贫困群众新买的床、柜子抬进院落装好,并铺上新的被子,打扫好屋内外卫生。

  此次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十六户,真真切切把关爱之情传递到每户困难群众心中,在寒冬中让使他们深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刘国贵家

走访慰问独居老人阳二秀家

走访慰问五保户刘定元家

为贫困户张家永送去生活物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