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全面推进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工作

【时间:2018-12-11 1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玉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玉俊)12月10日,洞口县城关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培训班启动。县住建局局长刘双全、分管副局长杨中南,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县建筑工程安全监督站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了开班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湖南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实施细则》、《湖南省建筑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考评实施细则》,洞口县城关建筑有限责任公司组织企业管理人员集中开展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培训。

刘双全对建筑公司第一时间落实县住建局“12.5”全县建筑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考评宣贯会议精神并利用近段时间冰冻天气不宜室外建筑施工作业自行组织企业管理人员开展培训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勉励学员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质量安全标准化的认识,熟悉掌握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的各项要求和评价标准以及评价流程,真正搞清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工作的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基本方法,努力成为本企业开展质量安全标准化工作的排头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