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威溪乡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时间:2018-12-11 19: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学煜 杨焕群)12月11日,据城步苗族自治县威溪乡透露,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以来,该乡召开推进会,坚持以中央精神为指导,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和政法委要求部署,积极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结合该乡实际,部署抓好工作,着力营造社会宣传氛围。

会议要求,全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务必把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向深入,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推进的发展态势。要以重点地区、行业、领域为突破口,以深挖彻查“保护伞”为关键点,务必把依法严打、深挖彻查推向深入,持续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扫黑除恶强大攻势。要以基层组织建设为着力点,务必把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推向深入,充分发挥好在党委和政府统一领导下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政治优势。务必把广泛宣传发动社会参与推向深入,大力营造扫黑除恶人民战争更强声势。

威溪乡党委政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态度出重拳、下重手,坚决打赢这场“扫黑除恶”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