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融合教育,关爱残疾儿童” | 小记者走进市社会福利院送温暖

【时间:2018-12-11 20:24】【来源:【字体:

赠送礼物

参观残疾儿童住所

手工制作礼物

手工礼物

集体合影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1日讯(记者 贺旭艳)12月11日下午,由市小记者协会组织实施的“推进融合教育,关爱残疾儿童”公益项目,在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第六场活动。20名小记者带着礼物、手工制作工具,在家长陪同下共赴这场爱心之约,为冬日的邵阳增添一道暖色。

当天下午,身穿红马甲的小记者们在家长们的带领下提前来到活动地点。带着与严寒天气形成强烈对比的热情、活力和爱心,他们排队参观了残疾儿童干净整洁的住所和教室,用人手一份的粘土、橡皮泥等手工制作工具,与残疾儿童一起快乐做手工,友好互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家长们也积极参与,或指导或亲自动手,共同完成了小兔子、毛毛虫、企鹅等手工品,现场充满了欢笑声语和人间温情。此次活动还向残疾儿童赠送了小记者们精心准备的图书、玩具、零食等爱心礼物,以及上次小记协图书漂流活动中募集的爱心物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