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公路局借省检打赢全年脱贫收官战

【时间:2018-12-12 15: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邹小伟)12月11日,邵阳县公路局驻村帮扶队员与村干部一道,按照省扶贫检查事项,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一户一档资料“过筛子”,查漏补缺。这是该局以“省检”为契机,打赢全年脱贫收官战、开启明年扶贫工作新局面的一幕。

据悉,为使全县今年的各项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该县于12月4日召开了全县脱贫攻坚调度会。随后,该局所驻的下花桥镇召开了会议,传达贯彻县委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村干部、扶贫专干、驻村帮扶工作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迎“省检”为抓手,转变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完善扶贫资料,夯实扶贫工作基础,精准精细抓好全年脱贫攻坚任务落实;认真谋划好2019年产业扶贫工作,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一高于、一接近”要求,以全面完成明年全县脱贫摘帽为最高目标,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

按照县、镇两级会议精神,该局扶贫工作队与村干部对标对表、全力以赴,从全面细致核对扶贫资料入手,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逐户走进已脱贫和未脱贫户家中交心谈心,商谈巩固脱贫成果、力争2019年脱贫的帮扶成果,认真听取各户意见建议,为明年脱贫攻坚工作怎么做,研究脱贫摘帽具体实施方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