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丨草莓基地里结满“致富果”

【时间:2018-12-12 22:0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2日讯(记者罗俊通讯员罗理力范吉权)“帮我选些又大又甜的草莓,我要带回去给家人尝尝。”12月11日,刘会平的草莓基地迎来了一批客人。

今年40岁的刘会平中专毕业后就开始从事果蔬种植工作。近年来,在隆回县科协的指导下,他带领家人创办了隆回县特色果蔬基地,种植草莓、葡萄、蔬菜共130亩,年收入达60万元,吸纳当地2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

“经过多年的摸索,我总结出了一套草莓种植经验。明年希望能扩大种植规模,为更多的贫困户解决就业问题。”刘会平说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